Wednesday, July 29, 2009

别再争了,我是罪人,是我错。

我不懂我自己还能说些什么,
毕竟我说什么,
你和他也不会听,
现在你们的关系,
是越来越好。
而你和我的关系,
是越来越差。
即使你有什么事情或者决定,
你也不愿意告诉我,
只会对他说。
你认为我会轻言放弃吗?
他也许让你跟我有几天相处的时间,
我很感谢他,
因为他帮我说话。

你知道自从你和我的关系变差之后,
现在的你和我是什么吗?
我....有怪你吗?
我....有对你不好吗?
我....有讨厌你吗?
我....有狠你吗?
我....有放弃吗?
我....有让你烦吗?
我....有拒绝你任何要求吗?(除了一些我不想听的)
我....有不关心你吗?
我....有不爱你吗?

在你的眼里,
你只听见他所说的话,
你有听见我所说的吗?
你有给我机会让我说吗?
我坚持了那么多次都没放弃过,
难道要因为这次而放弃吗?

如果一切要分对错的话,
那么错就由我来承担,
一错,是错在我为什么要惹你生气。
二错,是错在我为什么不要告诉他事实先。
三错,是错在我为什么没有能力让你有安全感。
四错,是错在现在的我让你很讨厌很烦。
五错,是错在我说放弃但却没有放弃。
六错,是错在你狠心地把我忘了但我却依然坚持。
七错,是错在我真的无法存在没有你的日子
八错,是错在你说的话我永远都会答应。
九错,是错在我为什么不把事实公开。
十错,是错在我为什么会一直深爱着你。

十恶.....称为“十恶不赦”。
十错.....称为“十错不赦”。
不赦的意思就是不能原谅。
我......是十错之人。
我不想再希望你说你错完,
爱一个人就要牺牲,
我愿意认是我错完,
毕竟错....是从我这里开始先。
请别再怪你自己,
要怪就怪我这个十错之人吧。
错也错了,
我错在我不能放弃你,
我错在我不能不爱你,
我错在我不能没有你,
我错在我不能失去你,
我错在我不能放下你,
我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