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离家出走。三天记

2011年4月2日 星期五,
我离开了家里3天,
直到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
我睡在添祥家两天,
睡在黄国栋家1天。
这三天,
我想了很多,
车,的确是我唯一的烦恼,
每当星期六时,
我总是不好意思地叫添祥驾车到哥哥的工厂来载我,
因为我要给我姐姐车,
否则没有人载她回家。
现在她决定离开了,
但是还不懂未来的去向,
有可能在本地,
有可能出国,
但是我心算本地的机会比较高,
所以我必须找一辆代步工具。

我想找二手车,
毕竟二手我比较有能力给完现钱,
如果供新车,
一辆简简单单的Proton Saga FL,
足以让我一个月不见了RM1200++ ,
计算方法如何使用我懒惰写,
如果有看我部落格的人也不必说没有那么多,
我是属于未雨绸缪的人,
总是算多一点消费,
虽然是还没有用,
但是已经要先准备好这笔钱了。

我22岁了,
今年过了生日就23岁了,
前途已经看见,
是没有前途和钱途,
如果我继续呆在光华,
我只会更害怕出去和人竞争,
所以我决定要离开了。
也许添祥说的对,
新的环境,
造就新的自己,
不必让自己缅怀在过去的种种回忆,
新环境,
新开始,
也许会遇到新的缘分也说不一定。

有一位董事跟我说,
机会是把握在自己的手上,
这点我很赞同,
人的成就,
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你愿不愿意掌握,
是看自己,
天时,地利,人和。

三天离家出走,
的确是为了车的问题,
但不是和家人吵架,
而是我自己本身的问题。

4 comments:

  1. 有辆属于自己的车,也不错啦。
    但是,记得哦!千万不要买二手啦~
    我也有版本给你看,买了车以后,不是这里有问题,就是那里有问题。
    麻烦死了!


    离不离开呢……还是要尊重自己的决定。
    不要等到决定了以后才后悔。
    加油吧^^
    你一定会找到比现在更好的出路的。

    ReplyDelete
  2. 车的确对我而言是大问题,
    因为我工作了。
    必须要有车,
    除非交通方便,
    否则我不会想有车。。
    维修费,供车期,汽油,parking fee,娱乐。
    绝对是烦恼 !!!

    但是没办法,
    少了车,少了快乐。
    车的问题我觉得还好,
    买二手车就预备了维修,
    但是我认识一些foreman和割车厂的人,
    相信拿货也不会贵到哪里去。

    谢谢你的支持,
    你也一样要加油!!

    ReplyDelete
  3. 我知道!
    最近,遇到很多麻烦的事情,也让我清楚很多事情。
    头脑稍微清醒了一点。
    我会努力的!
    你也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4. 你的麻烦是你自找的。
    我也是很头痛,
    家人一直不支持买二手车,
    一直要买Saga!!
    我很抗拒SAGA FL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