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感觉像星期日的星期一

今天早上很早就已经起身了,
因为有很重要的任务必须完成,
即使今天是假期,
但是我还是要在假期的时候上班。
我的背包,
真的很重,
里面装的,
都是钱钱钱。
数额方面不方便写出来,
但是这是我这辈子看过最多钱的一次。
但是钱只是小CASE,
对我而言没有什么的。

完成任务后,
答应了和她一起去唱K ,
没想到第一次唱K ,
她的选歌方式是,
同一位歌手,
但是多多首歌,
搞到我都不好意思插歌进去,
也许我唱了太多次了,
唱到觉得累了,
因为每一次都很卖力地去唱。
不过今天NEWAY的食物不好吃咯,
好像觉得星期天的LUNCH TIME HOUR 食物才好吃。
从11点唱到3点,
准准4个小时,
她唱的次数比我多,
因为我真的很累了,
就陪她唱女生的歌咯。

结束了之后,
离开了CENTRO,
看时间还早,
就去了BBK JUSCO 那逛街,
她买了一件裙子等毕业时穿,
突然间发现,
原来我买的那些衣服,
其实还蛮贵下,
PADINI POLO G2000 ESPIRIT ,
来来去去都是这几间店,
但是我买一件贵的穿很多次,
女生就不同,
要买PATTERN的。

逛到饿了,
就去吃THAI STEAMBOAT ,
看到她辣到要哭不哭的样子,
真好笑。
吃完后看电影 SKYLINE ,
前面猜不到到底是什么,
但是被吓到了几次后学聪明了,
猜到几时吓人了。

但是今天天空不做美,
一直在下雨罢了,
扫兴。

2 comments:

  1. 星期一去jusco?
    哈哈~怎么没来找我啊?我那天有做工啊!
    你口中的“她”。。
    erm~谁呢?那么神秘?^^

    ReplyDelete
  2. 哈哈。。
    只是朋友罢了。。
    我也有很多位“他”和“她”啊~
    包括“妳”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