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今天的心情.....下雨

【窗外阴天了 音乐低声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张学友的歌,
我依然历历在目,
旋律常在我脑海里旋转,
但是伤心的一切,
已经过去了,

现在就写下这几天的经历.
又再下雨了,
气候有点冷,
我觉得有点受不了,
因为我房间的冷气,
只要下雨,
冷度跟云顶没有差别。
只是差风大和风小罢了。

以前看见一个人,
下雨了,
却在雨中嬉戏,
和雨打成一片,
想起也觉得好笑,
但是心,
却渐渐地没有了感觉,
难道真的放下了。

今天有人感觉头晕,
不懂有没有好好地休息,
还要意思意思去应酬朋友的生日,
很厉害叻,
给我的话,
头晕头痛绝对不出去,
怕半路倒下来就惨了。

星期三,
跑了整个加埔路的二手车行,
和SELAYANG的二手车行,
看了10多部新旧款VIOS ,
本来是已经找到了。
结果给哥哥的一套算法给算倒了,
因为支出多过收入,
不能接受我的要求,
叫我放弃这想法,
haiz...

没想到,
想买一辆车也难。
真的很佩服千出块薪水的人也买得起汽车,
难道不会辛苦吗?
今天就去TOYOTA看VIOS,
其实我比较喜欢FULL SPEC ,
但是有点贵,
就看中等级的。
可惜我老子没有钱,
不然就可以买 TRD 了。
算来算去,
还是乖乖地驾 7142 算了。

所以把心放在相机上面,
我决定买了,
D7000 我要定你了,
然后看黄国栋12月要不要去新加坡,
拍Merlion,
拍金沙湾赌场,
拍SENTOSA,
来一次摄影之旅。

2 comments:

  1. 其实,你并还没完完全全说放下就放下的。
    就像你常常说我一样。
    你还会写出,自己对本身是否放下的怀疑,那证明,你真的还没完全放下。
    我说的,对不对?

    ReplyDelete
  2.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我也不知道,
    但顺着感觉走的话,
    我真的没有想那么多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