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最近好疲倦

最近觉得好疲倦,
回到家后,
直接想躺在床上休息,
因为唯一能让我支撑的电脑,
居然让家人霸占了。
有点后悔为什么卖掉我的LAPTOP了。

结果昨天躺躺一下,
就倒头大睡了。
睡到半夜时才察觉到,
怎么旁边空空了,
如果没有注意的话,
早就跌下床了,
证明我睡觉还有知觉,
懂得分辨,
好事好事,
哈哈。

人生一直这样过,
总觉得时间过得非常地快,
学校假期了,
我却要在学校一直做工做工,
一直等别人弄好了
才教给我,
我再教给你,
你们可以早早给我吗?
上个星期能够完成的东西,
干嘛要弄到这个星期才给我?
我有很多事情要做的。
不要浪费我的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