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放手


放手
是每个人都必须经历的
如果所追求的
不能让你得到
就必须学会放手

当我追求很多东西的时候
总是双手紧握着不放手
但是往往自己执着所追求的
都不能得到
因为
在乎 关心 渴望 占用 付出 拥有
这些过程里让你体会到
你不想放手

因为你不想失去
执着也许用在物资上会得到
但是在感情和爱情的世界里
却是相反的
在乎 换来的只是得不到
执着 换来的只会是痛苦

林峰的歌【爱不疚】
放手 放开所有 彼此更自由
放手 其实我绝非爱得不够

我要懂得学会放手
这是人生中必须上的一课
我给它一个名词
【取舍】
意思是拿得起 放得下
希望我会懂得这涵义


1 comment:

  1.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
    或许,放手,对他/她,对自己,都是最好的选择。
    爱一个人,不是应该希望对方是幸福快乐的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