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祝你...生日快乐

今天,
是你满18岁的大日子,
为了回报你之前第一个对我说生日快乐,
但我不会成为你的第一个,
我只想成为你的最后一个,
对你说生日快乐的人。
我不会用信息祝福你,
我不会拨电话祝福你,
我只想选择在部落格祝福你,
生日快乐,黄彩欣。

你已经找到属于你的他,
他能给你的,
就是让你幸福,
我们已经形同陌路,
只要你幸福,
一切都已经足够了。

回想起,
其实我没有送过你贵重礼物,
但这条项链,
已经成为你得不到的礼物,
我不会把项链送给任何人,
我不会把它当掉,
我只是把它收藏起来,
因为这项链,
包含着你我的故事,
我只能把它封锁在回忆里。

生日快乐,黄彩欣。

5 comments:

  1. 谢啦^^
    你也要找到你的幸福!
    我等着看的~

    ReplyDelete
  2. 我知道~
    我那么了解你~
    不然你到现在都没有一个咩~~~
    ^^

    ReplyDelete
  3. 人,总是要有要求比较好,
    随随便便找一个,
    到头来却误了人家。

    ReplyDelete
  4. 怎样都好,
    也希望你开心就好~
    还是要说声: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