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散场的拥抱

第一次在KTV听,
之前都在FM听过,
听了觉得心有点酸酸,
散场的拥抱,
其实算是最后的拥抱,
名字有点不同罢了。
开始注意到这位歌手了,
伲安东。

散场的拥抱我还在燃烧
但你心里的浪潮拒绝让我看到
你煎熬不肯定什么是最想要
爱才又像乐园又像监牢
散场的拥抱混乱的心跳
多宁愿只是争吵还能道歉和好
我知道你留着和他所有合照
明明面前是答案却撕掉不要

让我有点想起最后的拥抱,
haiz....

另外也注意到一位“歌手”了,
唱功一流,
表情也一流,
看看他的唱歌表情,
一流啊~
小弟我甘拜下风啊...
他在唱着悲歌王....

4 comments:

  1. xx吗?
    哈哈^^
    以后有留言要留,
    我就留咯!
    可以吧?
    反正上网真的没东西做~
    ok?

    ReplyDelete
  2. xx 是谁?
    明明是你,
    还写xx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