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离吉隆玻最近的海滩~Sepang Gold Coast...

今天和几位学院的朋友去了Sepang Gold Coast ...
约了在banting吃早餐,
结果朋友介绍我们吃SAWA(拼音) ,
什么来的呢?
她说是banting的肉骨茶,
结果来的是,
【苦瓜,水煮肉,清汤】
够力咯,
我看到苦瓜就要晕了,
不过吃了后觉得不会很苦,
但是这个只吃一次罢了,
以后也不吃了。

一路上,
其实我是战战兢兢的,
因为我没有试过驾那么远的地方去,
不过还好啦,
100km罢了,
来回才200km,
只是眼睛很累,
因为要跑快车所以要全神贯注,
幸好一路上没有什么塞车,
但是经过时看见一辆车跌入红树林区,
看来也是凶多吉少了,
阿弥陀佛。

一到了那,
蓝天,白云,白细沙滩,
不能说上是人间仙境,
但是也还蛮爽的,
只不过有点热罢了。

死去的珊瑚,突然想起珊瑚海。

恐怖咯,成千上万只小螃蟹,不愁没螃蟹吃了。

退潮的海滩

不远处的Gold Coast...

蓝天,白云,沙滩,一流。

一望无际的大海



够力咯,海上酒店那么的高,没钱住,无奈。。

美女来拍照啦,不要害羞。

Kampung Boy Walk At Gold Coast House...

今天还蛮开心的,
刚好遇到退潮,
还记得小时候爸爸带我来走过morib ,
因为退潮,
所以印象很深刻,
原来回忆中只有那么的少 ,
但我会珍惜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