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我喜欢你。我爱你。我喜欢我自己。我爱自己

我对你有感觉,
你对我没感觉,
没关系,
我可以对自己有感觉。

我喜欢你,
你不喜欢我,
没关系,
我可以喜欢我自己。

我爱你,
你不爱我,
没关系,
我可以爱自己。

懂得爱惜自己的人,
才是正确的,
即使曾经有多么地痛,
多么地伤,
一切还是得过去的,
已经没有办法回头的事情,
每个人都会经历,
世事没有完美,
上帝只会让懂得珍惜的人,
得到完美。

现实是现实,
明明有路可以避开残忍的现实,
但却选择步步接近,
不是没有权利地选择,
要选择前必须比较和想清楚适合自己吗,
再来决定会不会后悔。

人总是有很多后悔的事情,
一生无悔是不可能的,
除非你是白痴,
这样你的人生就会快乐了。

6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This pos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是我自己洗掉的吗?
    还是你自己洗掉的??

    ReplyDelete
  3.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
    你好像是写,

    【对,懂得珍惜自己的人才是正确的。】

    大概是这样吧?

    ReplyDelete
  4. 蛤?你又知道?
    好像是这样~
    没错~

    ReplyDelete
  5. 看过了吗~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