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目标

2011年了 ,
已经要开始好好计划路要怎么走,
继续待在光华吗?
光华好待吗?

今天,
大哥又在向我问起,
我到底要做什么,
这个问题深深地让我沉思,
我....要做什么?
这个问题,
我问了黄国栋,刘添祥,
黄国栋是一句话也没有说,
就这样静静地带过,
也许他的想法是让我自己去摸索,
而不是等别人说。
刘添祥是说无知的未来路,
唯有见步走步,
看自己有多少的能耐就做多少。

而我大哥,
却和我说,
以市场的需要,
来选择自己想要选的路,
已经给了我一点Idea,
我觉得是行得通的,
只要找到人和钱就可以了,
成功失败,
就看这次的投资。

看来真的要离开光华了,
不要再留恋这个地方,
毕竟我也长大了,
是时候出去闯闯看,
有挑战性的工作。

另一个目标,
看来也是要石沉大海了 ,
只能说,
无缘无分吧,
就算成功,
也会出现很多问题的 ,
考虑的因素太多太多了 ,
我已经没有选择了,
看来今年还是和以前一样,
没有改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