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发泄。。

期待天黑,
能窝在属于自己的世界里,
静静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做累了,
还可以躺在床上休息。

害怕天明,
看见新的一天,
却少了推动力,
是还没有找到自己想要的目标吗?
还是对这工作已经厌倦了?

相机收藏在衣橱内生尘,
却没有好好地利用它,
五千块的东西,
却放在房间里,
寂寞地呆着。
它很像出去,
拍下一刻美丽的照片,
但除了呆着,
还是呆着,
跟错了主人,
只能藏着。

工作上,
同事的变动很大,
有点还不习惯,
有些是靠了关系可以大牌,
有些是赏识却在那大大声晒命,
我不明白,
学校可以坚强点改变一切吗?
不要怕任何人事物,
这样才会进步。

今天发火了,
骂了贩卖部老师,
整个OFFICE都听到了,
其实我没有错,
我已经先小人后君子,
如果不会的话就问吗,
不要什么都说会,
会害到我,
知道吗?

有几个人向我吐苦水,
做到很累,
很失望,
什么改变都没有,
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此时此刻,
只想静静地发泄,
发泄心中的不满,
发泄心中的怒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