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法国村 日本村 情人瀑布 一日照

今天也是一样,
夜夜睡,
早早起,
只是很奇迹的,
我拜六晚上那都没有去,
觉得很懒不想出去。
结果还是睡迟了,
说好6点半学校集合,
结果还是6点半起身,
驾快车赶到学校去,
还好早上没有车,
15分钟后就赶到了。
我,建庆,国栋,还有一个小瓜,
就这样4人NIKON帮出去拍照了。

第一站 BUKIT TINGGI ,
我们到了,
却不是第一时间去走法国村日本村,
而是到处走走树林,
第一个是进了Farm ,
拍了一些照片,
才发现自己的LENS用处有多少,





拍了花花草草,
才发现高山的蜘蛛很大只啊,
蜘蛛线也很难断,
吓死人了,
不过空气很清新,
如果在这地方过退休的日子,
真的很舒服。

离开农场后,
继续探险之路,
经过了一个桥,
看到有小型瀑布,
我们冒着生命危险就下去了,
我也跌倒了,
幸好我相机没有事情,
不然就惨了,
历经千辛万苦,
走到了瀑布的落水处,
用手拍真的很难,
稍微抖一下照片就朦了,
幸好还能拍到,真是万幸。

沿路中拍照

TRIPOD的协助下拍的瀑布,美吗?

全手握瀑布照,手抖了几次,拍不美。

结束了瀑布探险之旅,
水真的很冷,
冷到受不了,
就上车直到日本村先,
走了一小段斜斜的山路,
累倒。。。。
日本村真的很美,
只是没有模特儿让我们拍照,
可惜啊~
日本村
日本餐厅,食物很贵叻
蛇啊~

山花


下一站法国村,
由于到了这站后,
经过瀑布冒险和日本村的行程,
导致我们又累又饿,
所以没心情拍照,
加上环境太亮拍不到颜色的效果,
就下山了。








下山后去了文冬吃午餐,
然后去情人瀑布,
一天去了两次瀑布,
我觉得很惊奇,
为了摄影没办法了,
结果去到时,
环境太亮了,
没有办法拍那种流水的效果,
勉勉强强上传几张交差。





一天的行程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