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看一看。想一想,

看一看日历,
原来还有20多天就开学了。
看一看自己的工作表,
原来还有那么多工作还没有做完,
看一看今年的旅行行程。
原来我才去云顶和新加玻罢了。
看一看今年的愿望表,
原来除了相机之外我什么都没得到了。

2010年就快完了,
总觉得来来去去我都写这些东西罢了,
没有一点新意。
总结几天以来的行程,
去了采胜的新家,
他的房间,
简直就是我心中的DREAM ROOM ,
他的房间是长宽相同,
而我的是长但不宽,
所以床和衣橱和桌子的摆位很难。
KOTA KEMUNING 真的很美,
也给人一种很悠闲的感觉,
尤其是和采胜两个人踏脚车到人造湖时,
坐在湖边的早地上,
一边吹风一边聊天,
刚好日落是对准湖面,
湖面涟漪的表面加上橘色日落的配搭,
真是让人深刻的日落情景。
只可惜,
我忘记带相机去拍啊~
找机会要去拍了。

最近的午餐,
都跟神婆吃,
因为她没有人陪,
刚好我也没有人陪,
很好的搭配,
结果我带她吃了很多吧生所谓的美食,
(其实是一些公认或者我觉得好吃的)
我看这个假期不肥都难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