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J Card Day

今天特别请假去shopping ,
因为今天和明天是J Card Day,
有高达70%折扣,
还有voucher拿,
超级值得,
很适合我们这些精算之人。
可是妈妈和姐姐在玩着网上赌博,
不,
应该说是在赌网上的赌博。
结果是。。。haiz....
不过我也不等他们了。
我自己去选自己觉得美的衣服,
虽然对别人审美比较厉害,
对自己的审美就比较怪。
我可以自己选择的。

一到了jusco ,
果然是人山人海,
找parking都找到傻。
找到后马上冲去padini血拼,
之前已经选好了,
只是那时候才50%,
今天多加20%,
买了二衣二裤,
RM120++
平均一件RM30,
可以接受啦。

之后走到Jusco里面去,
选皮鞋,
不过选皮鞋比较头痛,
我想买的,
又觉得很贵,
也不适合吗?
结果皮鞋花了比较多时间。
最后选了一双我不曾考虑过的皮鞋,
因为外皮很怪 ,
不过人有我有就很平常了,
人没有我有就不同讲法了。

内在美也很久没买过了,
一次过买新的,
过一个新年也好。
t-shirt 也买了很多了。
剩下的上班衣服,
已经锁定target ,
"The Shirt Studio" ,
韩国衣,
实在是有够贵,
一件衬衫要RM259,
看到都颜汗。
不过很美,
这些太贵了,
要找人sponsor了。

今天花了我RM300++,
不过买了蛮多东西的,
看来要多点血拼,
那种感觉很爽。
买惯名牌了,
被家人带坏了,
连妈妈都有LV,
哥哥姐姐都有,
几时轮到我自己买呢?

2 comments:

  1. 我今天也是去jusco啊~
    也大比拼了一番!
    haiz~
    真的可怜我的钱包啊!

    ReplyDelete
  2. 我是还好啦,
    只是觉得没有适合的衣服,
    就不要出太多钱咯,
    也许明天折扣更加多呢?
    你去也不跟我说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