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再见了2010

2010年,
一整年过着有点奢侈的生活,
买了很多很多奢侈的东西,
但是也买到很爽,
几时最后有些已经不存在,
但是曾经拥有过也算不错。

2011年就快到了,
看来我存的子弹也开始够了,
开始要投资在股票市场,
看能翻几番,
我相信有人会想我全部输到光光,
所以我不太欢迎这类型的“人” ,
最好是死远点。
如果成功番到的话,
通常大多数机会都是买车了,
小数的机会就是再拿来番多几番。

光华,
我相信我只是做多一年就会离开了,
毕竟也没有我留下的理由了,
我也代替了龙生让他退休,
我相信光华会有比我更出色的人才来打理,
毕竟我还年轻,
我想出去闯。

2010年12月31日,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
我会去I-City 倒数,
毕竟去了好多的地方了,
除了I-city 还没有去过倒数,
希望新的一年有新的开始,
一切霉运滚到远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