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吧生肉骨茶品尝会

(补星期五)

今天我请假了,
因为要去帮忙做肉骨茶品尝会的工作人员。
早上6点就起身了,
其实我不想起身,
因为半夜很夜才睡,
就懒懒地趴在床上呆多一点时间后就起身了。

一到了现场,
够力咯,
1M CARD 的东西放到满满,
让人感觉这里不是满是吧生风情的肉骨茶品尝会,
而是直销业的宣传大会,
没办法,
姐姐的老板不说什么,
我们也没有办法。

我带了相机,
拍了百多张照片,
看到很多都是CANON的大炮级人物
(不是大炮,而是那种又大又贵又重的LENS),
可惜很少NIKON的拥护者,
也许CANON便宜吧?
间中有一个1M CARD的PALIA一直挡我的视线,
还有一直叫我走开,
他拿的只是便宜的CANON相机,
气死人。
不过拍了百多张,
才看到几张满意的,
也许水准还没达到那种一张就解决的境界。

(有没有食指大动的感觉?)

(一整排的肉骨茶)

(品审在试吃排骨)

(哇,欢喜台主持人啊~)


(妇女组的汤圆杰作)

1点多的时候,
还是很多人来吃,
但是都已经吃完了,
原来免费的食物,
真的很多人抢,
我看到都怕。
幸好善后工作不用我来做,
不然我头更加大。

忙到2点多就回家了,
其实真的很累,
想冲凉后睡觉的,
突然间收到一封信息,
她想要我明天带她去银行按钱,
她没钱了,
我就不睡了,
去找她喝茶聊天吧。
出到一半,
发现很多警察,
感觉有点怪怪,
拿起自己的LICENSE看,
惨了,过期一个月了,
所以我战战兢兢地驾车,
直到载了她后去JJ POS OFFICE RENEW LICENSE,
还好是开到5点 ,
不然我被BLOCK的话就头大了。
弄完后就带她去银行拿钱咯,
还有游车河 ,哈哈,
这是她的荣幸了,
我驾大车去载她。
聊天 吃饭 喝茶 ,
就这样结束了一天的行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