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聊天

这个星期,
真的很忙很忙,
忙到连午餐都没有时间吃了,
但是连续两天都约同一位朋友吃午餐,
因为看她很可怜下,
吃食堂的东西迟到怕了,
带她到我觉得好吃的地方去吃好料。

总觉得和她聊天很舒服咯,
很自然地就说出了自己的故事,
也许,
看了她的部落格后,
才发现,
原来大家都有点相同之处,
我的感觉是有点相同啦,
他也轻易地对我说了她的往事,
我也对她说了我的往事,
原来大家都在感情上受过伤害。

今天她还帮我算命,
西方的是这个,
【自命是个成功人,早年困苦,中年成功晚年富有】
东方的通书是,
【一生事事順遂,無須勞心勞神,親人皆有助力,一門顯赫,立業興家之時,福祿無窮。】
如果这准的话,
以后我将会很有钱了,
不过还是谢谢她这样帮我算。
希望这真的很准。。

简简单单地聊天,
轻轻松松地吃食物,
细细地品尝饮料,
感觉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