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谢师宴

回想起以前我刚刚毕业的日子,
看到他们高三的样子,
仿佛看见了以前的自己,
终于等到毕业了,
但是前途很渺茫,
不知道路该往哪里走,
但是还是要开开心心地吃完这餐谢师宴。

我祝贺了一些我认识的人,
毕业了,
要加油,
以后要走的路还有很长远,
因为那些都是未知之数,
未来不是你能遇见,
你只能预测。

想起自己2006年的谢师宴,
原来我毕业了4年,
没想到,
只有我一个人从事教育界,
虽然只是当会计,
但是还是在教育界的会计,
但是很多东西学不到,
只是觉得,
压力不会很大,
顺其自然就好。

2010年要结束了,
剩下一个月,
我要把今年的工作完成,
然后迎接新的一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