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四。五。六。日

星期四,
就这样,
我和学院朋友去了一间叫“Tao Cuisine Japanese Buffet”,
原来,
FULL HOUSE 就在隔壁,
我还不知道隔壁就有FULL HOUSE ....
不过食物还不错。



-------------------------------------------------------------------------------------------------

星期五,
我再次和学院朋友南下去征服大海,
SEPANG GOLD COAST 隔壁的海滩,
也许大海怕了我们,
匆匆忙忙地退潮了,
只剩下一群虾兵蟹将留下。
其实是刚好遇到农历月三十号,
退潮时期。


-------------------------------------------------------------------------------------------------

星期六和日,
我就和家人上去云顶高原,
和UNCLE LIM拿钱花,
经过两天一夜,
在赌场大战三百个回合,
KNS,
差一点就输光我的身家,
结果才赢会RM100块,
塞牙缝都不够,
不过也好,
好过一点钱也赢不到。



-------------------------------------------------------------------------------------------------

四天就这样过去了,
其实还有很多详情还没有写出来,
不过有点懒惰不想写,
大概略过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