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流浪三天记

这一次,
我又再次流浪,
短短的三天之旅,
体验了很多,
很谢谢刘添祥这位多年好友,
一直灌输我正面思想,
毕竟我还是很抗拒外面的世界,
但是我相信自己是一条蛟龙,
浅滩不适合我游泳。
加上我的代步工具问题,
让我头痛了整个月。

我姐回来了,
也给了我答案了,
我 要 买 车 了 !!!!!
买什么车?
买一辆烂烂又旧旧的车,
WIRA。
代步工具初步概念已经形成,
接下来就是找车,
然后维修和装饰后,
就能上路了。

摄影,
帮了高三理拍了后,
我只能应酬地拍几张他们想要的,
还有我认为美的就一直拍。

云顶之旅,
我拍了一些,
都是关于清水湾,
因为每次都是随便经过罢了,
这次把握好阴天,
然后拍了好多张,
只是没有时间去整理和修改,
等到得空时才弄吧。

人在云顶,心却不知在哪里。
这句话是我对自己说的,
因为我不知道自己的心到底在谁身上。
还是心更本不在任何人身上?
它去了哪里?
不知道。
而且当时晚上在云顶外面,
吹着冷风,
看着云顶,
UNCLE LIM啊 UNCLE LIM,
为什么你这么地厉害,
开了一家这么好的旅游胜地,
消暑胜地,
我能像你一样有这样的机会,
起一座属于自己的旅游胜地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