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我的第一任老婆



我的第一任老婆,
是2002年wira 1.5 GLI(A) VDO Version ,
什么是VDO,
就是新款不能调Engine的version ,
不像旧款那样可以调任何东西。
买了RM14800,
路税保险RM890,
Acceserious RM523,
安装费Break大风筒RM25(风筒送的,可以迅速Break) ,
4-2-1 排气管 RM390 (主要是让车有力和省油) ,
总数花了那么多,
再花就要达到十七千了。

其实为了买车,
我已经烦恼了好久,
徘徊在新车和旧车之间,
但心觉得不想供车,
因为买的车不是我想要的,
直接Fully Cash 买断一辆二手车。

我买了后,
驾了两天,
第一天觉得好开心,
因为拥有了属于自己的车。
第二天觉得好痛苦,
觉得好吃油和没有力,
第三天还不知道,
因为换了排气管,
力好过之前,
油不懂有没有省了,
毕竟我的第一桶油还没有走完,
还不知道结果。

其实心里已经有了Planning,
除了上山吃力之外,
去远的地方没有问题了。
我要出去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