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失眠了

没想到,
我居然也会失眠,
睡一下就起身,
还以为是已经半夜4点多,
原来只是1点多,
惨了,
面对这样的时候,
只能上上网看看,
浪费时间。

其实,
我看到了一些东西,
应该之前就发现了一些症状,
只是傻傻地看不见,
现在已经越来越明显了。
,所以我对男的说,
Go Ahead ,
女的最近没有找我,
贪新忘旧吧?
也许我没有利用价值了,
我能了解,
人就是这样,
哈哈。

怎样都好,
我都已经要离开了,
也许在你们离开前离开,
也许在你们离开后离开,
我也没有什么好留恋的,
如果能继续保持联络最好咯,
但是过往的记录都是,
大家各奔东西后都是各自过自己的生活,
有心才能保持联络,
我和添祥是最好的例子,
我没有想到能保持最久的尽然是他?
哈哈。
从当初串串的他,
到现在成熟的他,
我也从笨笨傻傻地自己,
到现在也还是笨笨傻傻的自己,
不过装笨装傻也只是掩饰自己,
适当的时候还是会做事的。

利用或被利用,
只是看你愿不愿意而已,
这样的相互利用,
才能保持永久关系,
这句话是我说的。

我不是最好的,但也不是最差的,
我常常对我自己这样说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