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玩了两天

星期六和星期日,
总共出去了两天,
星期六晚上带那两公婆,
去Snow Flake 吃糖水,
我只是突然间想吃就吃吧,
点了最热门的Best Seller ,
吃下口后觉得很冰很爽。

然后下去Pyramid走走,
其实晚上在Pyramid是夜生活的开始,
只是添祥不是那种夜生活的KAKI ,
所以没人陪我,
唯有走走看看顺便寻找我的新工作衣服,
PDI很多美美的上班族衣服,
只是人太多很难试衣服,
开那么大间应该多起几间试衣间吗!
结果走到来10点多,
走去外面看了Opera , COCO BANANA等等,
好多好性感的女生啊~
其实大家差不多年龄,
只是我的打扮看起来还不够成熟,
看来买衣要换STYLE 了,
不能见便宜就买,
还要配衣服。

星期天,
一大早就去BBT JUSCO ,
我还是一样到回PDI买衣,
结果看到很多丢衣,
买了两件工作裤子,
工作衣服比较普通,
我看不上眼,
也许我比较厉害买Formal,
Casual不太会买,
眼光差。
我还买了一件西装的Jacket,
无论做工走街看戏都可以穿,
好希望我的新工作规定我们穿西装,
这样我就有接口买1~2件名牌西装了。

haiz...
心里有好多好多东西想买,
可是看见自己的皮包,
再看看自己的银行,
我这次ALL IN在车上,
却没钱让自己过得开心,
很惨,
果然很惨,
不过还好我没有供车,
不然的话更加惨,
我只能乖乖地驾着这辆3~4年,
忍受别人的白眼后,
再计划是买车还是买屋,
但是我觉得,
趁年轻应该要买屋子,
因为年轻人总是买名牌买车子,
属于归本折旧的东西,
我要买升值资产的东西,
例如房子店屋,
虽然我20~30岁的时间比较惨,
也许之后我的生活会比别人好,
至少我会计划和慢慢去实行。

无论如何,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