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要离开了

这一次,
是来真的了,
我真的.....要走了,
要离开光华出去闯了,
虽然我现在身无分文,
也不能再乱乱花钱,
但是有赚才能花,
再努力一点赚回来花咯。

慢慢地在跟光华的朋友们告别,
学生的朋友,
统考要加油咯,
毕竟你们才18岁,
还有大学的3~4年时间晃,
我已经过了大学的年龄,
没有地再逃避了。
老师的朋友们,
如果你也和我一样要离开了,
祝你们前途似锦,
有时间大家约个地方去旅行放松,
有缘再见吧。

这一次,
我要驾着5422 出去了。。。

2 comments:

  1. 當你真的要離開那一天,
    記得,記得!要過來告訴我。
    記得,記得!

    ReplyDelete
  2. 死都不要告诉你。。。
    我只想静静地离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