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Toyota Estima 就这样跌倒了。。。



半夜被家人的吵闹声吵醒,
大概知道是半夜3.46am ,
因为起身看手机时间,
原来二哥出意外了,
连人带车跌入大沟渠,
还好水只是一尺高,
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还好二哥打给大哥求救,
如果电话这时候中水失灵,
都不懂谁晓得二哥在沟渠里,
跌了眼镜后看不清楚,
我们这家人被二哥给吓醒了,
而我就陪他出去等拖车。。。
一番争吵,争论,讨论后,
全部人离开了,
剩下我和哥哥两个人,
但是有一辆罗里经过后,
我听见一个笑声,
一个嘲笑的笑声,
而且是越笑越大声,
让人有点心寒,
我没有说出口,
也许是风声,
也许是听错。

忙到早上,
从沟渠里拖车起来,
拖回家,
洗掉那些泥土都洗了3~4个小时,
人没事就好,
车只是身外物,
钱也只是身外物,
赚得回来的。

忙完后,
有人载二哥去解决问题,
而我带着疲累的身体去上班了,
我真的好累,好累,
只是睡了3~4个小时,
直到现在却还没睡觉,
因为想完成我的部落格。

回想起那天我被垃圾车撞,
如果我闪不开,
被垃圾车面对面撞到,
我想我不死也会重伤,
如果我闪开了,
却跌入大沟渠,
会不会被我连同三个侄儿侄女一起受重伤?
但是说真的,
发生车祸,
越是严重,
人没事的话,
真的是自己去世的父母亲祖先们保佑,
我爸爸保护了我,
我爸爸也保护了我大哥二哥,
也保护了全家人,
虽然离开了我们,
但我详细只要我们发生事情时,
他肯定是第一时间保护我们。

不过今天还是不注意地,
退后时撞到avanza ,
看看没有人追出来后就马上逃走了,
我已经身无分文,
没办法赔偿了,
只能在心里对那车主说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