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下一个目标

车有了,
新工作也有了,
接下来的计划,
如果3年后我没有计划再买车的话,
就是买我的第一间屋子,
不然就是店屋,
不然就是把全部资本放入我的创业生意上面。

怎么说呢?
想我们现在这种年龄,
如果稍微有成绩的,
都是有家人帮助,
而我却少的就是这样,
我需要自己去闯。

还记得前两个星期出去时,
看到一位年龄大约25~26岁的男生驾着一辆Porshe,
我想普通小康之家最多也只是vios ,
Porshe的阶级是算家境有过千万身家才能给了,
如果没有家人资助的话,
那位男生有那么幸运吗?
普通打工族是不可能买得起的。

我家庭里已经有两位老板了,
不知道我和老板缘多不多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