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我输了

原来我输了,
我输给了我一生人也输不起的,
赢是赢,输是输,
赢了就是赢了,输了就是输了,
赢了请别大声说输了,
因为这样让人觉得很虚伪,
输了请别大声说输了,
因为你不会是永远的输家。

我没有错,
只能说这一切都太自私了,
选择了伤害人,
选择了让人痛苦,
人生果真如此,
世界竟然如此的灰?
也许选择讲很多藉口,
只为了避开事实,
事实就是事实,
无论怎么掩盖就已经是事实,
虽然不想接受就选择了逃避,
可怜也许会得到同情,
但是这一切又有什么好留恋呢?
爱情的世界里没有人是谁对谁错,
付出再多也没人感受到,
付出也变成了白费。
只能说是我输了,
一切都只能说是我输了。

也许我们的想法不同吧,
你的想法是要一个能陪伴在你身边的人,
而我的想法是要努力工作完成一个美好的将来,
也许等到那一天,
我记忆中的你已经回来了,
也许等到那一天,
我记忆中的你已经不能回来了,
但我希望你会得到幸福,
也许我还能给你幸福,
也许我不能给你幸福,
爱~~就让他随着时间~~慢慢的流失吧.......
爱~~就让他随着时间~~慢慢的证明吧.......
爱~~就让他随着时间~~慢慢的随缘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