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好多梦想要努力去实现

2009.07.29

终于我醒了,
不知道什么原因让我醒了,
但我已经知道理由让我自己醒了。
我开始觉得讨厌自己,
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不只是别的男人,
请搞清楚。
而且我永远都会记得,
在你心里我曾经是最特别的。

就因为这件事,
我们去到吃自助餐都没有心情。

看了几部laptop价钱,
也顺便上网看了车价,
也顺便看去台湾,巴厘岛,香港的飞机票价钱,
我一直记得你说过想去巴厘岛,
但一个人的旅行我没有试过,
拿着一部相机到处去拍照,
到处去吃和玩,
但我愿意试试看,
如果两个人的是最好,
我会愿意付,
因为我有能力请得起我爱的人出国旅行。
某种情形我会小气,
某种情形我会大方,
看情况吧。
但对你....我永远只会大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