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好久没写日记了

2009.07.28 (星期二)

原来现在才发现,
自己好久没有写日记了,
现在的我除了选择文字的发泄,
我也不懂能选择用什么方式去发泄了,
疯狂的打拳只会让我的手越伤,
即使伤了也没有人关心。

每一天我几乎都在听着同一首歌,
一首让我勾起心痛的歌,
但能勾起痛总好过心一直隐隐作痛。

现在我的人生,
除了每一天都唉声叹气,
而且读书也没有越来越信心了,
工作也不见得有怎样的进步,
如今我的心情真的不知道怎样调整,
你说没有你我还是一样可以毕业,
原来现在我发现是不行的。
心.....它不见了,
心.....在你那了,
心.....回不来了。

如今的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
到底是我错了,
还是我失败了,
还是我失去了,
还是我错过了,
还是我输掉了,
还是我受伤了,
我只知道很多感觉我都在感受着,
无论我是怎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