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一句让人印象深刻的台词

《如果分手要理由的话,那么还谈恋爱做什么?》

这句台词很深刻,
记得某个人曾经说过,
今天在一部戏看到,
原来是从这里学回来的。

没有理由的分手,
只会让对方遗憾一辈子,
爱情的路上本来一点都不容易走,
我的思想依然是很单纯的,
我只想找一个这辈子最爱的女人共度一生,
我愿意为她改变,
我愿意为她付出,
真正的爱情不是puppy love,
也许我找到了,
但不愿跟我一起,
也许我找错了,
但我也想在一起。

因为爱没有对错,
如果说爱~对了,
路途上只有轻松的走着,
如果说爱~错了,
路途上只有艰辛的走着。
爱情不在乎对错,
只在乎爱深不深。
也许我真的很少谈恋爱吧,
我不明白什么是爱,
也不懂怎样去谈。
但是我相信人与人的相遇,
是有缘分的,
一个人选择对你说完她这辈子的秘密,
而你也选择对她说完你这辈子的秘密,
我相信没有几个人能做到,
因为人的秘密很少能让人知道,
这也许是缘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