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谢谢你,我答应你不再消极下去。

今天晚上,
我想通了,
我一直消极,
只会让你更加讨厌,
所以我答应你,
我不再消极下去,
因为我知道你很讨厌消极的人。

今天的你,
真的很不舒服,
一直持续的熬夜,
只会让身体越来越差,
当你说喉咙痛的时候,
我没有想任何东西,
只有马上去买专治喉咙痛的凉茶,
和喉咙糖送到你的手上,
虽然你一直坚持说不用,
我还是会做的。
我只想到如果没有送到你手上,
你的喉咙痛会影响你读书的心情,
而且你会一直被喉咙痛所影响。
因为我知道爱一个人,
就是要关心你所有的一切,
当你发生任何事情的时候,
我会快速的到你的身边,
照顾你,保护你,关心你,爱护你,
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是一样,
这就是对你的保证,
这也是我爱你的表现。

你要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我也答应你会好好照顾自己。
要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