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坚强”的我

我很坚强吗?
我不太觉得,
我已经试过至亲失去的痛,
我已经试过朋友背叛的痛,
我已经试过考试失败的痛,
有人问我最怕遇到怎么样的痛,
其实我最怕的是情伤,
如果我选择了一个女朋友,
我一定会把心慢慢地放在她的身上,
毕竟我也知道不容易把心交出来放在一个人的身上,
但是,
如果我遇到了情伤,
我还会坚强吗?
我还会快速恢复吗?
我相信不会,
也许我静静的,
没人懂我会怎样?
也许我会有轻生的念头,
毕竟我都觉得活到有点痛苦了。
我现在了解,
为什么很多人会因为失恋,
而选择自杀。
他们也许是承受不了痛苦,
才这么走这条路。
哈哈。
纯粹是写爽发泄发泄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