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其实我也不太清楚,
但是我从小就知道,
我想拥有很多东西,
以经济学角度来说,
这种现象叫做欲望,
有了欲望才有行动,
有了行动才有工作,
有了工作才有收入,
有了收入才有能力,
有了能力才有欲望。

人很简单,
只要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才能满足自己的欲望,
但是人的欲望非常的大,
我也不例外,
我的欲望真的很大,
很多东西我都想拥有,
小时候想拥有游戏机,
大一点的时候想拥有手机,
再大一点的时候想拥有电脑,
再再大一点的时候想拥有汽车,
再再再大一点的时候想出国旅行,
再再再再大一点的时候想买一间大屋子,
再再再再再大一点的时候想要娶一个老婆,
再再再再再再大一点的时候想开始创业做老板,
再再再再再再再大一点的时候想拥有一大笔钱然后退休,
再再再再再再再再大一点的时候想拥有别人没有而我有的东西,
再再再再再再再再再再再再再再再再再再再再这样写下去,
我整个页数都没有了,
看。
欲望多么大。
哈哈,而且我的欲望也不算大啦。
不知道啦,
我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这样的欲望。
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