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一切都变了

最近的生活,
不知道为了什么,
变了,
很多东西都变了,
我的工作环境变了,
我的读书环境变了,
变得不再浪费体力而是浪费脑力,
变得不再是身体劳累而是精神疲倦,
真的蛮累。
好像劲全力去拼,
但总感觉到好像有很多东西在烦。
头发掉落也应该跟烦恼有关系。
虽然没有人懂我烦什么,
烦恼只有我自己懂,
毕竟说出来也不懂我烦什么。
也许是接近21岁了,
已经要成为大人了,
哈哈。
不知道,
也许是时间不够,
也许是休息不够,
也许是精神不够,
也许是身体不好,
不知道,很多也许也许。

不过最近有人变了,
虽然嘴说没有关系,
但是从口而出的每一句话都是关于其他人,
虽然解释说没有关系,
但是关心的依然是其他人,
也许是变了吧。
也许是有人已经渐渐地在不知不觉中喜欢上别人了。
也许是有人常常围绕在其他人身边而不会觉得其他人会怀疑。
哈哈,
总感觉变了,
就像我的主题一样,
也许我变了,
每个人都慢慢在变了,
世界也慢慢的在变了,
毕竟时间是一直在走动,
每一天都在慢慢的变。

一句说完,
你,我,他,你们,我们,他们,
渐渐地变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