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细心观察,你会发现一切

很多时候,
我不懂是自己眼光独到,
还是就这么幸运猜中。
什么事情呢,
我也懒惰打了。
反正自己记得就好了。
看是重要还是不重要罢了。

虽然最近都躲在会计处,
那边就像是我的隆中一样,
正在慢慢地耕田,
慢慢地学习。
而且也开始忽略了身边的朋友,
毕竟我要学习,
学会计处和学业。
这两个人是我现在最大的挑战,
而且也比较喜欢在一边静静地思考,
思考着如何做,怎么做,该做吗,做对吗?
种种原因,
毕竟会计只有我一个人做,
我必须要非常非常小心,
不然做错了我唯有贴钱。
其实薪水,
之前我有一个budget,
但是观察后发现,
我心里已经知道我的薪水大概是多少了。
但是不能够说,
毕竟我升上了,
我要闭口,
因为这样才能保持专业,
才能让人尊重,
很多东西要改变,
不能怎样怎样,
毕竟会计部是Independent Department.
我必须要为我的行为附上责任。
这个位子的担子也不了,
所以我会要求高薪水。

其实我也蛮怕下,
怕我把心应付了工作和学业,
却把朋友忽略,
总感觉到我的时间不够,
我很讨厌很讨厌啦啦一直叫我,
已经说明了我不是属于他的了。。。。
我的工作是会计和贩卖部。
啦啦不会华语,
而且他也不是人来的。
他妈的明天那个跟啦啦一样的人回来了,
把全部东西都丢给她做。
妈的,
孩子没有人照顾就不用做工啦。。。。
如果这样的话做什么要来做工。
他妈的你们一直叫我,
我怎么学,
连龙生都讲明了我这样很难学习叻。
希望你们原谅我冷落你们。

1 comment:

  1. 我们会明白你的苦衷的...
    放心的朝你的目标前进吧...
    加油...
    我们做朋友的会支持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