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父情节快乐

6月21日,星期日,

今天是父亲节,
对我而言,
父亲节是没有任何感觉的。
毕竟,
我爸爸都去世了这么久,
脑中的记忆,
隐隐约约的只有一点点爸爸的记忆,
记得最清楚的是,
爸爸去世的时候,
躺在那边,
动也不动,
叫也不应,
就这样静静的躺在那儿。
我那时候还小,
对死亡没有什么了解。
哭,也不是因为伤心而哭。
而是不懂为了什么而哭。
只能说,
真羡慕很多人都有爸爸,
毕竟爸爸会比较疼孩子,
孩子想要什么,
需要什么,
爸爸都不会说太多,
只有尽量的去满足,
我身边朋友的爸爸,
大多数是好爸爸,
会为了满足孩子而去打拼。
我就可怜咯。
还好小时候没有那种像戏里面的情景一样,
给人笑没有爸爸。
而且我还记得,
上幼稚园和上小学的第一天,
我完全没有哭,
也不需要爸爸妈妈陪在身边。
最近忘了是谁问我,
如果小学作文写“我的爸爸”,
我要如何写呢??
我唯有写,
“我的爸爸去世了,
但印象中他很疼我。”

没有庆祝第15年的父亲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