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成绩出了

今天,
上网看了成绩,
我的4月考试,
3科终于过关了。
算算起来,
我已经考完了AIA ADVANCED DIPLOMA,
接下来就是稳稳上degree了。

总算我的努力没有白费,
我的半工半读没有白费,
劳力没有白花,
薪水没有白赚。
哈哈。

不过接下来,
就是跟龙生慢慢学会计,
我依然是那个目标,
2000薪水。
不知道会扣成多少,
但是每个人都想高薪水。
而且我想坐我的梦想车。
Honda Civic.
有时候,
跑车只是一种奢侈的物品,
当然,
要有能力才能花这种奢侈品。
可惜我没有这个高能力,
不过我相信,
civic我肯定可以。
在慢慢往更高目标前进,
但是目前,
我不想要myvi.
我要city,
但是80k,
vios 70k,
需要一笔很大的头期,
加上每个月薪水的一半。
haiz~~~
车啊~~~车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