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单身的生活比较快乐

最近觉得,
单身的生活真的比较爽,
又不需要被任何人管治,
又不需要跟任何人交代,
想出街就出街,
想待家就待家,
想怎样就怎样,
也许我很幸运,
可以享受这样的生活,
其他人也许就不好运了,
我未来的生活会不会像以前单身的生活一样呢?
出去走街喝茶,
来来去去都是那几间,
都闷了。
经济不好,
薪水都不够用了,
还一直出去走街,
都没有人懂我到底是怎么过生活的,
我的钱包,
到底要花多少钱在什么地方。
打油,吃,学费。
尤其是学费,
让我真的很头痛,
一直要给。

也许很多人不懂驾车的痛苦,
车油现在是Rm1.80 ,
9月后就涨到两块。
有时候觉得,
我选择不想驾车,
打油很头痛。
很多人一直约我出去,
我有时候觉得,
又不是什么大事情,
干嘛一直出,
做工的人都很喜欢喝茶,
读书的人也很喜欢喝茶,
偏偏我有时候觉得不喜欢喝茶,
因为我不只是喝茶,
还要出油。

我常常都在想,
我钱不够用,
我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样,
都有着同样的问题,
我不是月光族,
多多少少都会存一点,
但是就要从多方面去省回来。
haiz~~~~

我的身体真的接近不行了,
去看了另外一个中医。
他用看就看得出我的身体什么问题了。
我的大肠内热,
而且我是严重热气的人,
他劝我要戒口,
任何毒的,炸的,很多很多很多都不可以吃。
另外看出一个问题,
说我头脑的筋有风,
问我是不是觉得记忆力不好,
而且有点听不清楚,
整天人都迷迷糊糊的,
结果这一切都是我的头脑的筋有风,
如果严重点就会弄到神经病。
看来我要戒口,
kopi ,teh, roti ,goreng,冰水,辣椒。。。。。
很多都不可以吃,
所以连喝茶都不可以了。
哈哈。
看来可以省一笔钱了。
如果一直恶化就麻烦大了。

1 comment:

  1. 所以,从今天开始你就要戒口了。。。
    建立起健康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作息,
    像我们这种年龄什么病痛都开始来了,
    哈哈。。。
    我不是驾车的,
    所以我还是喜欢走路,
    一举多得呢。。。
    1.巴士费不贵,
    2.多走路几km的路可以减肥和健康,
    3.坐巴士很轻松,因为不是自己驾车,
    4.坐巴士时,还可以专心做一些事情如看书听歌^^
    5.还可以欣赏风景,
    6.没车哪里都不用去,省钱!!!哈哈

    喝茶主要的意义就是“相聚”,
    和朋友之间的聚会心理上的发泄和分享,
    我们在工作上碰倒太多不如意的事情,
    我的观念就是,
    我会很想发泄。。。
    出来社会的人,他们都需要娱乐,
    一个人没有了娱乐,生活都很乏味。。。

    有些人工作拼命了很久都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我们都有自己想要的东西,
    可是偏偏都得不到。。。

    以前中学的时候,
    我没什么机会和朋友喝茶,
    结果我发觉。。。
    那时候的朋友好少。。。
    说真的,我那届的毕业生他们都喜欢喝茶,
    感情都很好,唯独我不喜欢参他们一起喝茶,
    所以,虽然是同一届毕业的,
    但是感觉好疏远。。。
    中学时,感觉自己好寂寞,
    每天都当宅男在家,
    要不是就是很多学会活动训练,
    生活就是那样的,
    但是,我的朋友真的很疏远,
    感觉自己有什么事情都没有分享对象。。。

    过分喝茶是不好啦,当然。。。
    朋友的聚会相聚才是重点,
    我终于体会到了。。。
    有些友谊关系就是要靠常联络才可以维持,
    我相信我们周围的朋友也是,
    少接触了朋友感觉都很陌生,
    而且,我们和他们的话题也不一样的。。。

    其实我瞒喜欢现在的状况,
    虽然是有些花费,
    但是我都会觉得生活中,
    不会是孤单的,
    有朋友吵吵闹闹的日子都很热闹呢。。。
    但是,可以维持多久?
    我不晓得。。。
    但是我很珍惜。。。

    看来你的健康开始退步了,
    是时候改变自己的生活作息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