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人生没有目标了。。

做工了
只是感觉到
生活真的很苦闷,
都不懂当初来光华做工是对还是错
我在光华待了9个月
这9个月我总共拿了RM7058的薪水
也买了新手机和新电脑
也认识了新朋友
也和以前关系不好的朋友变回好
半工读的日子也没那么辛苦
因为省下不少钱,也花了不少钱
人生像我这样,多好啊
好像一切都很完美酱
也许这样的生活已经慢慢磨灭了我的意志,我的野心
欲望很大,很多东西都想得到
都是物质上的享受
不过这样的生活令我觉得自己很懒散了

最近校长给了我一个机会
究竟这是机会还是“机会”
我也很难说
毕竟我要的机会是升薪水的机会
而不是升做主任的称号
也许被人叫主任感觉上会比较威风
但是主任的薪水不高
那么就痛苦了
我觉得这主任的薪水都是在1300 or 1600
又或者连1sen都没有升到
还不知道
也不知道自己的能力到底到几家
最好自己的能力很强
最好可以拿1600或更高
这样我就可以买车了,打算存30千
但是有能力存到这么多
不会干脆拿出来做生意?矛盾。。。
小生意?大生意?做什么生意?
赚哪一个阶层的钱?大人?小孩?年轻人?
很多东西要想。

但是我的学业
很怕会fail,毕竟我也吃了好几次教训,
但是degree我有把握吗?
毕竟很多人都是fail....
都不懂是不是他们不会教??
还是我真的太笨了?

总觉得现在的自己很放松
但是也很紧
没有多余的钱
也没有多的时间休息
好像很累,好像很闷,
没有目标,没有活力,没有动力

生活中总是围绕着喝茶
有时候我只是没办法接收去一个地方是完全没有目的逛
男人是这样的
只为了买到自己要的东西而下手
而不会去多做选择

爱情
有时候觉得是自己拿来烦
又要拿时间和金钱出来培养
有时候觉得
如果可以找到一个不用言语就了解我的女人
真的会比较轻松~~

好像内容包含很多
也许心里有太多话想打出来
但是我一时也想不到要写什么
暂时到这便先咯。。。

2 comments:

  1. 有打错字哦~^^ 把目标看远点吧~学校这份工,只是你的桥,过了这条桥,再找个对的路来走吧,看你能遇到机会,还是能创造机会了~ blek~

    ReplyDelete
  2. 谢谢咯。。。。
    光华~~~只是桥,不过这条桥就好像是随时会断掉的桥。。。。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