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不舒服的一天

今天,
早上醒来,
觉得好像没有事情了,
应该可以去做工。
到了光华,
身体好像没有力气酱,
软趴趴,
结果听到坏消息,
要我们搬屏风,
而且在我身体最没有energy的时刻。
我就一直拖,拖,拖,
拖到最后,
yeah~~~
祥跟我说一个好消息和坏消息,
但是我总是喜欢听坏消息先,
因为好的是不会变的,
所以我总是听坏的先,
坏-不懂什么时候才要搬。
好-今天不用搬。

过了第一节下课,
我受不了了,
我要看医生,
结果杀出一个程咬金,
马威力要我帮他复印,
而且又摆出那可怜兮兮的样子,
妈的,
谁可怜我这位病人。
印咯印咯,
多到要死,
害我浪费了半个小时。
还有其他老师借以问我身体怎样,
然后进入主题”帮我复印“。
做完这些身体就热热的,
我知道烧又来了,
就去看医生,
不过医生好像不信我,
说了只是轻微感冒罢了。
我叫他开今天的mc给我。
回了学校解决后就回家了。

结果现在的我,
在下着细细小雨的雨天,
对着我的老婆写blog.
不过下雨也好,
可以解决天气炎热的问题。

不过,
我的身体好像已经变坏了,
吃补药,
中医说我乃大热之底,
不能乱吃,
结果就不吃,
可是一个月生病一次,
哈哈,
也好拉,
每个月都有一天是特别假期,
不用扣钱,
赚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