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水中享受的一天

(补) 2009.5.29 星期五

今天是假期的第一天,
但是,
我差一点被骂,
因为上班是7,30 不是8.00 ,
还好大头还没到,
不然我的头也跟着大了.

好轻松的一天,
因为不需要做工,
其实也有一点点工拉,
不过其余的时间都在看比赛.
蛮爽的,
一直看篮球比赛,
毕竟像当年我也有这个篮球梦,
男生吗,
不是篮球就是足球咯.

晚上就去游泳,
不过菜心很麻烦,
一直讲自己很肥,
不敢穿泳衣,
结果我觉得不会啊,
身材也不错,
都不懂现在的女生到底要怕什么,
什么也怕.

不过好像很久没游泳了,
别人都说我肥了,
我只知道自己真的肥了.
好像瘦下来,
不过觉得是不可能的.
在水中,
很爽,
很冷,
压力暂时丢一边先,
无形的压力越来越大,
不懂到底自己在烦什么,
真希望现在马彩的1千2百万是我中,
就一切都没有烦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