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黑白

工作了9个月,
在光华的工作只有黑白,
因为我常常只有穿黑白,
黑~~搬运时不会肮脏
白~~太热才穿
没办法,
穿白不热但会肮脏,
穿黑会热但肮脏看不出。

今天老叶又在点我们做事,
总是认为自己是老经验的他,
仿佛全世界都要听他的,
但是没有表明自己的权利到底在哪,
当大头对上老叶,
鹿死谁手都不知道,
反而是我们这些没有地位的劳工,
会被他们激烈的辩论,
而让我们累倒要死。

啦啦也是一样,
把工作推给我,
却把责任推给我,
他妈的,
一直算错,
就一直讲我错,
叫我从算,
鸟他都傻。
算好马上刷卡跑人,
谁愿意为没有OT的工作而留下,
除了啦啦,
没有别人。
不是因为他勤劳,
而是因为他效率太“好”。

光华做工,
一定要学张三丰的绝世武功,
“太极”,
要借力打力,
把“猪人”打来的再借力打会给“猪人”,
也许“猪人”真的太懒了。
为什么要叫“猪人”,
哈哈,名副其实咯。


这9个月来,
贩卖部本来只有我一个人,
慢慢地变成了几个人,
再慢慢地多了人,
再慢慢地有男有女的,
再慢慢有F4 和四千金,
再慢慢地这两个相当出名的团体,
再慢慢地传出绯闻,
哈哈。。。
慢慢下去,慢慢后就知道了。

贩卖部依然有一大堆无家可归的小男女人,
整天来捣乱,
乱了又没有帮忙整理,
要我收收尾,
哈哈,
不过机会就快消失了,
这班无家可归的人也快没地方待了。
他们只好可怜地待在班上或食堂了。

明天星期六~~
期待阿翠的2杯startbucks coffee..
难得他有飞来的100块,
我可怜的车为了载他回,
居然消耗我不少生命的燃油,
两杯~~太少了,哈哈。
都不懂要喝那一种?
一个是Latte Hot...
令一个是不懂,
哈哈,
不过,
给我认为拉,
巴生喝茶最有feel 的地方,
莫过于centro starbucks,
环境吧?地方吧?
因为地形比较高,
所以比较多风,比较凉。
希望明天没人用车,
不然手到擒来的咖啡就泡汤了。

2 comments:

  1. 哈哈...我们真的是像无家可归的难民咩?
    ...
    还有啊~~那个starbucks不是只有一杯的咩?
    几时升级到两杯的???!!!!
    你要骗我啊~~!!!

    ReplyDelete
  2. 两杯叻。。。。
    什么一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