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好累的一天

今天,就像往常一样的工作,
早上睡到迟迟。。。。
7点才出门,7点半到光华,
驾车可以自己选择时间,
可以睡迟一点,
但是因为驾车害我现在根本都存不到钱。haiz~~~

今天添祥没来,
果然屁股都还没坐就已经被叫去做工了。。。。
死大头和老叶,
只会折磨我,
实在痛苦,
还好我也不差,
很厉害闪~~~
不过做了劳力的工,
就要开始做文工~~~
死啦啦不懂是不是很喜欢叫我打字,
结果一整个下午就在打字,
我总觉得,
打字这种工作很不适合我,
我宁愿做excel 也不要做word....
不知道,
也许对excel情有独钟,
就连光华的书单,
我也是从word 慢慢搬去excel.
不知道花了一个月的时间还是一个礼拜的时间。

今天好累,
要谢谢菜心和宾汉请我吃。。。哈哈。。。
可是身体好像不受补酱。。
别人请客,
我吃了总是会上厕所,
不过呢,
最近真的蛮穷,
出去都要别人请吃~~
好像自己很过分酱。。。
一直叫别人请,
不过也觉得好啦。。
我做driver,我出油,
你们出钱请我就好了。。
不需要帮我打油。。

祥好可怜,
有时候觉得他好像站在地狱的天堂跟天堂的地狱的中间。。。
地狱的天堂--光华(至少有钱花)
天堂的地狱--读书(烦没钱花)
如果读impress,就会像我一样,
需要半工读了。。。。

待在房间最爽了。
听自己喜欢的歌,
或看自己最喜欢的戏,
玩自己喜欢的game...
不过这样的日子只会让我渐渐的变成宅男。
下个月就没机会咯。。。
工作时间 7.30-3.30
读书时间6.30-10.00
所以呢?间中只有三个小时休息时间。
晚上10.30到家,
冲凉准备都11.00睡觉。
可怜~~~

1 comment:

  1. 好特别的形容词。。。
    天堂的地狱,
    地狱的天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