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假期前的一天

(补) 2009.05.28 星期四

今天,
也许是因为假期前的一天,
大家的心情都是属于不错的.
因为假期来了,
什么活动约会旅行统统都可以进行.

今天,
八独中的工作做得7788了,
我都没有被叫到,
祥都接近要做完了,
所以显得我们恨得空.

我就去跟龙生学了解如何出薪水,
毕竟薪水都是每个人最关心的,
万一我出错,
不就完蛋了.
薪水,EPF,SOCSO,
现在终于了解如何出薪水了,
毕竟要学的东西不只是这个罢了,
还有很多,
不过我依然关心的是我的薪水,
到底会起多少?
980 原封不动?
1300 diploma 还好?
1600 degree 不错?
2000 天价 更好。
但是我自己的文凭资格,
只有advanced diploma.
diploma - advanced diploma - degree
就只是卡在中间。
不知道拉。
毕竟光华只有一个会计部,
一个会计部只有一个人,
我当然要求薪水高一点,
毕竟我要高薪水,
才能得到很多我想要的东西,
去我想去的地方。
不过一切的一切都要等到7月尾,
去跟校长谈条件。
最好是2000以上,
但是我觉得不可能。

今天住罗宾汉的家,
也偷偷驾了他的prado,
真的很难控制,
毕竟我太久没有驾过manual,
不对,
应该说我没有驾过manual.
哈哈,
也死了不少次。

回到他家,
我也累了,
但是很难的可以一起谈天,
大家就坐在一起谈天咯,
谈到半夜3点多才罢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