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无聊的一天

(补)2009.5.26 星期二


今天,
也是很累的一天,
为什么呢?
因为,
八独中球类比赛,
但是,
明明我们没有名字,
明明我们没有午餐,
明明我们没有衣服,
他妈的,
全部个别组的工作,
又是我们伟大的老叶,
吩咐我们去做。
也许光华很穷,
(但是我偷看过光华的银行有不少钱),
光华的啦啦,
很有节俭的“美德”。
平时呢,
为了省电钱就关冷气,
害我们流失不少汗水,
而且还害我们花钱买炭水化合物来补充。
薪水只有《897.25》,
现在经济不好,
一瓶都要1.50了,
如果天天买的话,
30天不就45了。
你看,
啦啦多么厉害利用我啊~~~

工作只有烦恼,
工作害我身体变差,
工作害我常常生病,
工作害我开始掉发,
工作害我越来越肥。
工作有什么好呢?
不用工作多少呢。。。。

罗宾汉好像跟他的爱人分了,
不过又好像没有分,
罗宾汉说分了,
但是他的朋友说没分,
到底是分了还是没分?
算了吧,
反正罗宾汉好久没有劫富济贫了。
最近好穷哦~~~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