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历经重重波折的一天

(补)2009.5.23 星期六

今天,
我相信工作地也不用写太多,
写到我都显。
不过呢?
今天养猪人需要用到我们,
而聪明的我们就利用了老叶,
不对,
不应该是利用,
而是顺水推舟,
光明正大吃蛇去。
结果,
养猪人就继续坐着养猪,
没有做他应该做的事请,
也许养猪人的猪,
真的只是只会吃的猪。
而我们身怀18番武艺,
什么都会。

今天,
是阿翠欠我两杯starbucks的一天,
结果不幸的是,
我没车,
姐姐要用,
结果就等咯。。。
等等等,
看戏玩game发呆上网,
就是在等,
还好上天可怜我,
把车安安全全地送到我家门口,
等待着我去驾驭它。

到了centro,
全部都点冰咖啡,
我唯独要不一样,
点一杯热咖啡。
Latte Hot Large.
便宜他了,
才11块多。
加上我的formula,
3包黄糖3包白糖,
不过泡泡太多了,
糖弄不到咖啡,
加多1黄1白咯。

这口味我常常在喝,
不知道,姐姐介绍的。
以前在藤井树的小说有看过,
藤井树喜欢一边品尝“拿铁”咖啡,
一边欣赏身边美好的事。
正当我陶醉在centro starbucks,
欣和翠要回了,
我的屁股有多莫不愿意离开那舒服的椅子,
没办法,
他们真的要回家跟各自的母老虎报道,
如果不报道,
分分钟有母老虎厮杀亲女事件发生。

回到家,
累了,
睡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