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享受但又苦闷的一天

(补)2009.5.24 星期日

今天,
我的心灵时钟,
在我最需要休息的时候,
就在我耳边呼唤着我起身,
当我看见时钟,
妈的,
才六点多,
没办法了,
我不是猪,
我不能睡醒再睡,
结果起身看戏上网咯。
蛮开心的是,
房间有冷气了,
不需要再忍耐那便闭问题的天气。
就一直看~~~看~~~看~~~

突然一杀那,
我听到一个开门声,
那沉重的脚步正在一步~~一步~~
地往我房间走过来。
直到开门,
"Siam~~~~我要看戏“。
oh~~~
我经济支柱的大哥要看戏,
作为小弟的我唯有乖乖让他,
我冤了几句,
他结果炸我,
谁叫我买这么好的电脑,
看戏这么美~~
让咯,
不让不懂日后什么事情。

他用电脑,
他吹冷气,
我用手提电脑,
我吹风扇。
他冷死,
我热死。

晚上的时候,
突然身体觉得有点僵硬,
骨头酸痛,
而且觉得热热的,
惨了。
发烧了。
吃药后睡了。
睡醒在吃东西再吃药。
顺便看看”贫民区的百万富翁“,
然后就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