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流尽汗水的一天

今天,
我不知道我到底流了多少汗水,
但是,
我还是输给祥,
因为他的汗水,
是多过我的!!!

不过呢,
今天真的很累,
一直被点来点去,
当然,
能点我们做事的,
当然是重量级人物,
一个头重,
一个啦啦壳重,
一个是骂人重,
三个不就是重量级人物了吗?
haiz...
为了一个八独中,
我们都没有名字,
光华的老师真的很没有standard,
以为自己真的很大,
不懂是jj大还是pp大,
可能太大了,
走路有些不方便,
没办法,
我们“小”,走路方便。
做也不做,
叫也不叫,
他妈的,
你们是不是做工的,
你们是人,
难道我们不是人啊~~~
前世欠你们的啊~~~

不过最后的关头,
老叶总务发挥他的专长,
不过这次的矛头终于对准了目标了,
对准啦啦刺下去,
荆轲刺秦王~~~的老婆,
祥闪的好快哦,
我也见到他闪我也跟着闪,

闪了后去了学院拿时间表,
结果我的朋友,
安东尼在最紧急的一刻告诉我,
你~~~~的成绩~~~~出来了~~~~
HUH
成绩出来了,
当我握在手上的那一刻,
仿佛出现去年的感觉,
薄薄的文件,
里边只有一大堆写着“FAIL"的字,
这次拿在手上,
感觉上有点厚,
好像有文凭,
我不敢打开,
我很怕,
很怕像去年一样,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拿走后驾车走到一半停住,
我慢慢的拿起那文件,
打开一张一张慢慢的翻,
一张~~
两张~~
三张~~
yeah~~~
终于过了,
虽然成绩是差差,
但是对于我来说,
有文凭好过没有文凭,
我已经吃过一次教训了,
怕了。
哈哈。

等待着另一张成绩,
如果那张没有pass完,
那么我的degree也不用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