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有时候~~有时候~~

好久没有写了,
毕竟写了,
也只是我自己看罢了。
最近方大同出了一首歌名叫“红豆” ,
真的很好听。
第一次听电台播,
一猜就猜中,
那种感觉,
那种旋律,
真的很棒。
毕竟这是他的style,
没有任何人能取代。

有时候 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 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时候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陪我 看细水长流

我相信一切都有尽头,
但是我的爱情尽头到哪呢?
我不清楚?
也许需要跟我所爱的人经历过才知道我们的尽头到哪。
毕竟歌是歌,现实是现实。
但是人生如歌,歌如人生。
我又常常融入歌曲的旋律里,
当了自己是旋律的男主角,
总觉得自己所爱的人,
都一直陪伴在我身边,
都很了解我,
都很温柔贤惠,
我幻想中的女主角,
会不会是我未来的女主角呢?
在方大同歌声的世界,
总是能用歌声把一个女人演绎到很美很好,
但是现实的世界却很难说咯。

一直听着,
一直唱着,
一直享受着,
一直幻想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